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收購 Ericsson 所持有股份 Sony Ericsson 更名成為 Sony 全資子公司

2012/03/15 20:54 Sony

新任 Sony 總裁兼執行長平井一夫 ( Kazuo Hirai ) 先生,於 2012 世界通訊展 MWC ( Mobile World Congress )正式宣布, Sony Ericsson 更名為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在行動通訊產業展開嶄新的一頁。目前行動通訊產品包含智慧手機是電子消費產品的重點發展領域,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加入 Sony 集團,結合集團內在電子產品的專業技術及多媒體娛樂優勢,更能進一步發揮跨越智慧手機、電視、筆記型電腦及平板電腦間的整合綜效。


新公司名稱: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AB
公司代表人: Bert Nordberg, President and CEO
公司總部:英國倫敦
R & D 研發中心:中國、瑞典、加州矽谷、日本
員工人數:約 8,000 位 (截至 2012 年 1 月)
主要服務項目:設計、研發、生產製造和銷售行動通訊產品
公司資本額: 1 億
歐元
  
台灣分公司資訊
新公司名稱(變更申請中):瑞典商索尼行動通訊國際(股)台灣分公司
總經理:林志遠 Jonathan
客服專線: 02 - 2562 - 5511
官網: www.sonymobile.com 選擇「中文」
台灣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 Sony
Mobile TW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林志遠表示:「多年來我們在行動通訊領域的專研與投入,為消費者以及系統業者客戶創造新價值,我們一直感謝台灣消費者與客戶對於我們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 Sony 首款智慧手機 Xperia S 的推出,預購即超過預估,出貨更開出紅盤,成為台灣目前智慧手機首選熱門手機,我們不敢懈怠,也感謝台灣消費者的青睞,我們將持續努力,希望在競爭激烈的智慧手機市場再創佳績。」

總經理林志遠更進一步表示:「此次 Sony Mobile 發表全新三款手機 Xperia P 、 Xperia U 以及 Xperia sola ,全系列 Xperia 智慧手機的推出,不僅是代表 Sony Mobile 在行動通訊市場持續投入的決心,更滿足不同消費者對於智慧手機的不同需求。更棒的是,來自 Sony 的 Xperia 智慧手機,提供使用者『超越 Smartphone 』的新體驗,透過 Xperia 智慧手機輕鬆連結 Sony 的娛樂服務內容與平台,享受超越其他智慧手機品牌所能提供的新智慧手機生活體驗。透過 Xperia 手機連結包括 BRAVIA 電視, VAIO 筆記型電腦以及 Tablet 平板電腦,讓消費者隨時整合各種影音娛樂與社群網絡享有個人化的娛樂,隨時隨地享有無往不利的行動娛樂生活。」

完美呈現的 Sony World

一直以來,來自 Sony 技術的奧援是 Sony Mobile 產品領先業界、為人所稱道的重點,不論是相機技術、音樂音質、螢幕顯示、遊戲體感,都是業界難以匹敵的表現。 Xperia 智慧手機,可以輕鬆連結到 BRAVIA 電視、 VAIO 筆記型電腦或 Tablet 平板電腦等不同顯示平台來欣賞或分享精彩內容, Sony 在電影、音樂、遊戲及圖像處理方面的優勢,更讓 Xperia 智慧手機的使用者,輕鬆享受最多元的娛樂體驗,這就是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帶來 Beyond Smartphone 『超越 Smartphone 』的非凡新體驗!


關於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為總部位於東京的 Sony 企業旗下子公司, Sony 是全球影音、遊戲、通訊傳播、主流 3C 設備,資訊科技商品的消費及專業產品領導品牌。 Xperia 為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的智慧手機品牌,結合 Sony 最佳的科技與技術、多元豐富的內容以及服務,可輕鬆連結 Sony 的娛樂網絡。更多的資訊請參考: www.sonymobile.com/global-zh

註:

2011 10 27 日,Sony Ericsson 共同宣布,Sony 收購 Ericsson 所持有的 50% 股份,2012 2 15 日經主管機關的核可,正式完成收購工作,成為Sony 全資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