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準備推看廣告低價方案!執行長認了是「內容有閹割」

2022/07/21 10:25 文/記者吳佩樺

Netflix打算推看廣告低價方案。(圖/美聯社)

因應訂閱數持續流失,Netflix打算推出看廣告但更便宜的方案,預計明年初推出,不過現在有一個壞消息,廣告方案可能無法看到平台上的所有內容。

Netflix執行長Ted Sarandos在財報會議上坦承,礙於原先和某些工作室、發行方簽訂的授權協議,部分內容在廣告方案的Netflix上看不到,已經展開積極談判中,但進展沒有那麼快。

雖然他強調僅影響「少數內容」,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華納兄弟、環球、Sony等均屬交涉之列。

Netflix今二季全球流失97萬名訂戶,比原先預測樂觀。(圖/美聯社)

Netflix今年第一季財報顯示十多年來首次出現用戶流失,原先預測第二季將大量流失200萬,最新財報顯示情況並沒那麼糟,全球僅流失97萬名訂戶,讓Netflix稍微安心。不過仍有警訊,光是美國和加拿大便流失130萬,等於是自家大本營不願再買單。

除了看廣告的平價方案,Netflix也要打擊共享方案,目前正在部分國家進行測試,同樣預計在2023年擴大在全球推動。

《你可能還想看》

摺疊手機是「新主流」了!三星總裁搶先揭 Galaxy Z 新機 2 大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