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Fone 9 全角度官方圖流出!網友吐槽:「厚下巴」像回到 4 年前

2022/07/21 10:40 文/記者黃肇祥

華碩小旗艦ZenFone 9外型先前已曝光。(圖/網路)

華碩將於 28 日發售今年第二款旗艦手機 ZenFone 9,相關外型、特色已在先前由官方親自流出影片曝光,稍早爆料客 SnoopyTech 更進一步分享多角度的官方宣傳圖片,完整揭露 ZenFone 9 每一個細節。

根據爆料圖片,ZenFone 9 在正面維持左上角的挖孔鏡頭,聽筒則藏在頂部邊緣,不過仍有明顯的「厚下巴」,此設計被不少網友吐槽,彷彿回到「ZenFone 5 的年代」、「這下巴好 LCD 時代的設計,該不會配 LCD 吧」,但也有人緩頰認為,厚下巴不容易誤觸。

側邊華碩則延續近年流行的扁平邊框,不像是 ZenFone 8 有弧形曲線,左側沒有按鈕,右邊則是音量鍵、電源鍵,並依稀能看到主打 ZenTouch 的提醒圖示,根據先前流出的資訊,用戶能藉由滑動電源鍵取代觸控。頂部則保留了 3.5 mm 耳機孔,下方為 USB-C 充電孔以及 Sim 卡槽。

背部主打的是兩顆明顯的大眼睛鏡頭,垂直排列放置於左上角,鏡頭模組下方一小段文字透露,證實將有 5000 萬畫素的廣角以及雲台防手震系統,同時刻有 09 的字樣,風格有 ROG Phone 電競系列有些相似。

根據日前流出的資訊,ZenFone 9 將採用由台積電製程代工的高通 S8+ Gen 1 處理晶片,並且搭配一塊 5.9 吋小螢幕支援 120Hz 刷新率,另外還保留 3.5mm 耳機孔,以及有 4300mAh 電量與 IP68 防水等級等特色,上述都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仍待 28 日晚間 9 點發表會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全新中階手機、降噪耳機預購開跑!旗艦 Pixel 6 Pro 同步特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