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AirPods Pro 2無損音質有機型限制 ?「舊iPhone」恐不支援

2022/07/21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外傳蘋果即將發表AirPods Pro 2。(圖/官網,圖為一代)

時隔3年,蘋果終於準備推出AirPods Pro 2 ,可能會在9月跟著iPhone 14一起發表,無損音質將會是一大亮點。

最新消息指出,果粉若想體驗到AirPods Pro 2的完整功能,也許連手上的iPhone都要一起升級才行。爆料客ShrimpApplePro表示,AirPods Pro 2可能只兼容iPhone 11以上機型,以及部分iPad,和Apple Silicon晶片的Mac。

蘋果AirPods Pro 2可望支援無損音質。(圖/官網,圖為一代)

外界解讀,應該是指AirPods Pro 2的部分升級功能,例如無損音質或進階追蹤等,必須要有相對應的硬體支持才行,iPhone 11是首款搭載U1超寬頻晶片,像是蘋果iOS 16、iPad 16有些新功能也對機型有所限制。目前不確定該說法的可信度,實際仍須待發表後才知道了。

一代的AirPods Pro是2019年推出,今年的AirPods Pro 2外型應不會有大改變,充電盒預計改為USB-C接口。因應通膨壓力,價格或許略微調漲,前代上市價格為249美元,AirPods Pro 2將落在249至299美元之間。

《你可能還想看》

1.4萬元有找!Google Pixel 6a 中階防水新機台灣預購將開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