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SIM uSoffa Runway 按摩美沙發 首創會按摩的時尚沙發

2012/03/15 20:38 OSIM

OSIM 推出以時尚概念為發想的全新「 OSIM uSoffa Runway 按摩美沙發」,獨步全球的原創設計,兼具輕巧沙發、按摩和貴妃椅的「三椅合一」智慧造型,不僅打造創新「零重力」仰躺體驗,緩解脊背壓力,強化按摩效益;獨家「零後距前滑設計」更能省下 54 %的空間,全方位滿足品味人士的生活需求。除了完整的按摩功能與居家設計感,「 OSIM 按摩美沙發」也精心搭配三種時尚色系:經典褐、春季黃、夏日紅,讓你由內而外光彩動人。此外, OSIM 也再次邀請全身散發耀眼時尚魅力的貴婦─小 S 合作代言,帶領你體驗從頭到腳最美麗的按摩享受。

OSIM 台灣區總經理 王明芝與活動大使關穎合影 


季節色系亮麗沙發椅 點亮生活時尚美學

美麗的居家佈置又能兼顧健康的生活是現代人的夢想,「 OSIM 按摩美沙發」以奢華質感材質與時尚季節色系椅套:經典褐、春季黃、夏日紅,充分融入居家陳列擺設,打造優雅品味,領導時尚潮流。就像挑選服裝一般,能隨著心情與佈置隨時更換椅套,一張漂亮又可以按摩的沙發椅,不但能突顯個人風格,更能為家中創造繽紛亮麗的生活情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