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4萬元有找!Google Pixel 6a 中階防水新機台灣預購將開跑

2022/07/20 17:47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新中階手機 Pixel 6a,官網預計於7月21日開賣。內建6GB+128GB,建議售價為13,990元。(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今年五月發表主打中階定位的新一代 Pixel 6a 防水手機,即將於明(7/21)上午9點,於台灣官網開放首波預購。

擁6.1吋挖孔式全螢幕,搭載Google 自研Tensor晶片,5G上網、支援IP67防水、內建4306mAh電池容量與支援18W快充。配置6GB記憶體與128GB儲存容量,建議售價為13,990元。機身提供綠、灰與黑,共三種顏色。

售價1.4萬元有找的Pixel 6a,搭載與去年Pixel 6旗艦系列相同的Tensor晶片,並具備跟Pixel 6 旗艦雙機同級規格連線能力,包括:Wi-Fi 6 (802.11ax)、6E (6GHz) 與藍牙5.2。

Google並預告Pixel 6a 將是今年新版 Android 13作業系統的首批升級機款,未來享有 3 年系統更新與 5 年安全性更新。

特別一提的是,今年Google第一款在台開賣的Pixel 6a新機,挾與 Pixel 6 媲美的相機 AI演算法與夜拍表現等拍照優勢,同時,這也是Google旗下首度登台銷售的中階防水機型(去年Pixel 5a支援IP67防水,僅限美國與日本上市)。

(圖表/記者黃肇祥製)

隨著Pixel 6a 登台開賣,就售價方面來說,由於跟今年上半年度的中階熱門夯機三星Galaxy A53、Sony Xperia 10 IV,價格頗為相近。屆時,是否會掀起台灣谷粉們的搶購風潮,威脅中階熱銷機王Galaxy A53的地位,外界都拭目以待。

你可能也想看

該等Pixel 6a還是趁降價入手Pixel 6?秒懂「10大」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