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Z Fold 4、Z Flip 4外型無懸念了!7色官方圖曝光

2022/07/20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圖/91mobiles)

三星新摺疊Z Fold 4、Z Flip 4將於8月10日發表,不過不用等到發表會,二款外型圖已經提前曝光。

Z Fold 4、Z Flip 4官方外型圖稍早陸續在各大外媒同時被爆料,包括pricebabamysmartprice91mobiles等,相信不是巧合,是刻意的操作。

(圖/91mobiles)

二款新摺疊的外型改變不大,總共推出7色,Z Fold 4有黑、米色、灰綠;Z Flip 4則是深灰、紫、金、淺藍,會延續上代的Bespoke訂製版服務,可自選邊框和機身顏色,此代顏色組合變化或許多達千種。Bespoke訂製版過去僅在特定國家推出,今年有機會擴及更多國家。

(圖/pricebaba)

(圖/mysmartprice)

此外,三星預計還會重新改變Z Fol d 4、Z Flip 4的鉸鏈設計,整體機身會輕更薄,摺痕也會更進一步改善;Z Flip 4從圖片看來,外螢幕明顯增大。

Z Fold 4、Z Flip 4都會採用高通S8+ Gen 1旗艦處理器,Z Fold 4另一大亮點是主相機可望升級為5,000萬畫素,導入S22、S22+同等級的感光元件。此外,除了原有的256GB、512GB版本,Z Fold 4還會新增128GB儲存容量,藉此拉低入手門檻。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今年不推「FE輕旗艦」原因曝光!竟出在S22 Ultra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