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旗艦8K電視登台 免遙控!「AI黑科技」自動偵測觀看人數&位置 調整最佳聲光效果

2022/07/20 05:40 記者黃肇祥

Sony本次推出的機皇Z9K,Mini LED可以讓控光更精準,具有極佳的對比與顏色,建議售價499,900元。(記者黃肇祥攝)

Sony高階電視來了!Sony在台首度展示擁有8K Mini LED畫質的機皇Z9K,以及4K OLED的A95K、A90K等機型,不僅選用更好的面板,更透過新一代XR認知智慧處理器帶來多項AI黑科技。

畫質升級是XR處理器第一項核心任務!實際比對他牌同尺寸的8K電視,Sony Mini LED電視能在各個角度精準還原顏色,且透過分析影片內容帶來更逼真的淺景深,使畫面呈現更具有立體感。

Sony全新一代BRAVIA XR電視將於七月底全數開賣,透過加購BRAVIA CAM,能再進一步解放Sony電視AI黑科技。系統會主動偵測電視前方7~8公尺扇形範圍的人物,應對場景需求並自動調整螢幕亮度,或是分析人群位置而改變左右聲道的比重,當觀者過於接近電視時還會跳出警示提醒,未來將陸續增添手勢操控調整音量、自動省電等模式。

Sony高階電視內建影音平台BRAVIA CORE,集結Sony影業旗下多部作品,每季定期更新內容,透過獨家技術達到80Mbps傳輸量,幾乎是Netflix、YouTube等平台的「四倍快」,利於播放更高畫質的影片。

內建於Sony新一代電視的BRAVIA CORE平台,提供多款最新電影,部分支援IMAX Enhanced,打造影院級體驗。 (記者黃肇祥攝)

藉由電視上方的BRAVIA CAM,可以偵測觀看人數、位置,進而自動調整最佳的聲音、畫面設定。(記者黃肇祥攝)

Sony OLED螢幕橫跨48~77吋,價格最低64,900元起。(記者黃肇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