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信二雄準備跟進?遠傳開第一槍「免費開通VoLTE」

2022/07/19 18:18 文/記者吳佩樺

遠傳電信免收VoLTE開通費。(圖/遠傳電信)

遠傳電信近來動作頻頻,繼日前「5G提速」率先引戰,逼得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不得不跟進,再度宣布今(19)日起免費開通VoLTE,不再收取30元服務費;按照過去慣例,其他二家再度跟進的機會很大。

遠傳電信公告,開放4G與5G月租型用戶免費使用VoLTE,不管是哪一種費率都可以申請開通,免去30元的服務費;VoLTE同時綁定VoWiFi,等於只要開通VoLTE,VoWiFi也不需要支付額外費用。

NCC規劃電信三雄將於2024年第二季全面汰換3G網路,台灣將全面進入VoLTE時代,電信業者遲早得加強推廣VoLTE與VoWiFi服務。

所謂VoLTE(Voice Over LTE),簡單說是透過行動網路來提供語音電話服務,如果有開通VoLTE,撥接電話速度會更快,減少等待的時間,且在通話的時候不會降低上網速度。VoWiFi則可以克服訊號不良的問題,即使訊號不良,只要有WiFi照樣能撥打電話;不過手機必須支援才行。

  《你可能還想看》

全台6月最熱賣手機出爐!三星S22 Ultra四度蟬聯安卓旗艦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