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inect Star Wars《Kinect 星際大戰》4/3 全球同步上市

2012/03/15 18:43 台灣微軟

想和 Star Wars 中的主角一樣在電影劇情中運用原力與光劍等經典動作及武器與黑暗勢力對抗嗎? Xbox 360 將實現大家的夢想!由 Xbox 360 與 LucasArts 共同開發的 Kinect Star Wars 《 Kinect 星際大戰》中文版遊戲將於 2012 年 4 月 3 日在台與全球同步上市,「 Kinect Star Wars 限量版主機」也將同步發售。

 

即日起於 Xbox 360 限定通路預購「 Kinect Star Wars 限量版主機」,即可獲得限量專屬「 Kinect Star Wars 光劍傘」,凡購買《 Kinect 星際大戰》中文版遊戲片或限量版主機的消費者還可額外獲得星際大戰獨家角色:絕地大師「基特•費斯托」下載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