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Z Flip 4首張官方宣傳圖流出!曝外型4大細節改變

2022/07/18 13:32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Z Flip 4首張官方圖流出。(圖/91mobiles)

三星小摺疊Z Flip 3堪稱全球最熱賣的摺疊手機,下一代Z Flip 4預計8月發表,首張官方宣傳圖提前流出。

爆料大神Evan Blass再度公開了新品諜照,雖然只有側面,不過也為Z Flip 4揭露了4大外型上的細節改變。

(圖/91mobiles)

照片中的Z Flip 4為紫色,應為三星下半年主力色的「Bora Purple」,雖然Z Flip 3也有推出紫色款,但屬於淡紫色, Z Flip 4的「Bora Purple」很明顯飽和度再高些,先前也有傳聞S22系列之後會推出Bora Purple。

再來,Z Flip 4 的邊框將採用更平面的設計,整體外觀會顯得方正一些。手機轉軸也像之前說的一樣變窄了。

另外,雖然目前傳聞Z Flip 4維持上代的1,200萬畫素雙後相機,但從側面照看來,鏡頭看起來似乎較為凸出,大家不妨期待相機有更進一步的升級。

額外一提的是,韓媒《The Elec》近日報導,三星對即將發表的Z Fold 4和 Z Flip 4,合計出貨目標1,500萬支,為三星摺疊手機問世以來的最高設定目標,其中Z Flip 4估計占出貨量的7成。不過另有透露,三星明年的Z Fold 5和Z Flip 5出貨目標卻大砍至1,000萬支,理由是手機市場前景黯淡。

《你可能還想看》

M2 MacBook Pro台灣開賣「最快下週到貨」!超香Air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