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TV HD主機繼續賣!遙控器先早一步被蘋果列入過時產品

2022/07/18 12:24 文/記者劉惠琴

Apple TV HD於2015年推出時,配置內建支援Siri聲控的遙控器,遙控器頂端的黑色區域為觸控區,Menu主選單按鍵無白色圓環。(圖翻攝蘋果官網)

又一款蘋果產品被列入過時名單,比較罕見的是,這次蘋果汰除的是用於操控Apple TV 電視盒的初代Siri 遙控器!

據外媒 MacRumors 的報導,蘋果在今年五月向Apple Store和Apple授權經銷商發出的內部備份錄中顯示,自6月30日開始,將把於 2015年為 Apple TV HD 配置的初代 Apple TV Siri Remote 遙控器,列入過時名單。不知何故,直到近日才於蘋果官網更新,把這款早期不具備有「白色環Menu按鈕」設計的遙控器,列入到面向全球市場的過時產品清單上。

蘋果的過時意指「停止販售超過 5 年,但未滿 7 年的產品」。仍使用初代A pple TV Siri Remote 遙控器的用戶,仍可繼續使用,但若遇到因損壞送修需更換部份零件時,是否能獲得維修服務資格,則需取決於蘋果官方維修授權中心的零件庫存供應而定。若庫存的內部零件已缺貨的話,屆時將可能面臨無法維修的狀況。

最左邊為初代Apple TV HD遙控器,Menu主選單按鍵無白色圓環。(圖翻攝蘋果官網)

至於已有將近達七年未獲更新的 Apple TV HD 電視盒主機,則仍持續於官網販售。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預測,新一代搭載A14晶片的Apple TV 很可能有望於今年下半年度登場,除了處理器改朝換代之外,內建記憶體將升級為4GB的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