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拔國安眼中釘!拆華為、中興網路卻遇「這阻礙」

2022/07/18 11:12 文/記者吳佩樺

美國想清除華為、中興在美網路。(圖/路透社)

因國安疑慮,美國國會於2019年通過要求美電信業者汰換華為、中興通訊等廠商設備,並提供補貼協助,不過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近日表示,補貼金額離實際所需差了一大截。

路透社報導,FCC主席Jessica Rosenworcel上週五(15日)致信參議院商務、科學和交通委員會主席Maria Cantwell,內容提到汰換設備總成本需要49.8億美元,國會提撥的19億美元經費,只能為企業補貼約4成的成本,仍有30.8億美元的資金缺口。

Jessica Rosenworcel表示,在沒有提撥額外資金前,FCC將採國會規定的優先計畫。她補充說,FCC將在撥款下來後開始處理補貼請求,美國公司在收到補貼以前,不需要完成作業。

美國拔除國安眼中釘,拜登去年上台後,對華為、中興等中國企業也沒有鬆綁,反而管控變得更加嚴厲,實施「無中國」網路政策。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Phone商店恐藏「84款」騙錢軟體!先免費再收高訂閱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