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搜尋居然也過氣?「官方也認證」年輕世代改用兩款 App

2022/07/18 11:4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據外媒揭露的 Google 內部調查數據,美國有近 40% 的 18 ~ 24 歲年輕世代,已不再將 Google 搜尋或 Google Maps 作為主力,相反地,想搜尋資料,會改用 Meta(原 Facebook)旗下的 Instagram,以及 Tiktok 兩款 App。

Google 高階副總裁 Prabhakar Raghavan 也坦承此一結果,並承諾網路產業變化快速,加上 TikTok 等社群 App 正在改變年輕用戶的上網習慣,比如不太傾向用關鍵字來搜尋資訊,而是以某種「新的、更身歷其境」的方式來發現內容,讓 Google 面臨更強大的競爭。

Google 也計畫對 Google 地圖也搜尋推出改版,以留住年輕用戶,並試圖讓他們以「Google」為上網的起點。相關作法包括加強地圖的 AR 效果,讓 Google 地圖不再只是「紙質地圖」的數位版,或是強化語音搜尋的效能。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