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新MacBook再等等!彭博曝光「最強機型」推出時間點

2022/07/18 08:01 文/記者吳佩樺

彭博社表示14吋和16吋MacBook最快今年秋季更新。(圖/彭博社)

蘋果在今年的WWDC2022上推出了M2新晶片,首先應用於MacBook Air跟13吋MacBook Pro,國外已經開賣,外媒透露新一代的14吋和16吋MacBook也不會等太久。

根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最新表示,蘋果的內部目標,今年還會再有更進階的M2 Pro跟M2 Max晶片,接替現有的M1 Pro跟M1 Max的14、16吋MacBook Pro,都已經在開發中,預計是今年秋季到明年春季之間推出,因為供應鏈問題,很難準確預測實際的時間。

蘋果今年推出M2晶片,進階版很快就會報到。(圖/官網)

以蘋果目前MacBook產品線的M1晶片定位,從入門到最高階依序是M1、M1 Pro、M1 Max;M2同樣延續為M2、M2 Pro、M2 Max,因此M2 Max的MacBook無疑是屆時效能最強的MacBook。

Mark Gurman也說,M2 Pro、M2 Max比起前代會更加強圖形運算能力,讓專業的影音創作者擁有更強的戰力,不過新一代14、16吋MacBook Pro的外型跟功能可能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因為蘋果在去年已經做了大調整。

《你可能還想看》

6.7吋 iPhone 14 Pro Max 手感變很大?外媒曝創歷代最寬最厚且最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