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協助電信業者進軍 LTE 網路

2012/03/15 18:35 HP

HP 日前發表多項全新服務解決方案,協助電信業者進軍高速長期演進技術 ( LTE ) 網路市場,提供數百萬名用戶高度個人化的行動網路服務。

HP 為因應通訊服務供應商 ( CSPs: Communications Service Providers ) 需求,於 HP Actionable Customer Intelligence 產品中加入兩項重要服務:

  • HP Home Subscriber Server ( HSS ) 方案,除支援多元網路之外,亦新增行動管理功能,協助通訊服務供應商從 2G / 3G 網路順利升級至 LTE 網路。
  • HP Subscriber, Network and Application Policy ( SNAP ) 管理方案現今整合即時收費功能,通訊服務供應商能採行相關業務規則,提供用戶個人化服務。

HP 台灣惠普企業服務事業群總經理孫克仲表示:「 LTE 技術對通訊服務供應商來說是挑戰,也是機會;因為它提供各家廠商公平競爭、彼此競合,以及拓展新的營收。 HP 協助通訊服務供應商善用自己獨特的資產,培養個人化、忠誠的客戶關係,以創造新的營收來源。」


HP SNAP 結合政策與即時收費

在 2G 與 3G 網路裡,通訊服務供應商以網路協定,保障所有用戶的服務品質,並管理頻寬,避免網路壅塞或高昂的網路使用費。 LTE 網路興起後,政策管理朝向提高服務品質,讓用戶擁有即時個人化的服務。

為因應這項改變, HP SNAP 整合規章與計費規則,建立單一、整體的平台,擷取包含 3G 及 LTE 網路、帳單系統、用戶資料庫及應用程式等不同來源的資料。

透過整合的即時 HP SNAP 平台,通訊服務供應商可以建立更具商業智慧的策略與計費規則,提供用戶個人化、適合情境的服務,包括多層次的計費方案、內容封包、客製化的服務組合,與即時向上銷售項目。

個人化服務能改善用戶使用經驗、提昇忠誠度,避免用戶跳槽,最終創造更多營收。


HP HSS 輕鬆協助 3G 升級至 LTE

在通訊服務供應商網路裡, HSS 儲存所有用戶資料,包含個人資料及用戶所使用的行動服務項目。這主資料庫可協助通訊服務供應商管理數百萬名用戶的網路存取、授權與服務交付。

HP HSS 5.1 版加入多項新功能,包括協助通訊服務供應商解決推動 LTE 網路時常遭遇的三大挑戰:

  • 從 LTE 無縫切換至 2G / 3G :原本的 2G / 3G 與 LTE 網路會共存一段時間, HP HSS 協助通訊服務供應商提供不中斷網路服務,方便用戶自由切換。 HP HSS 採用新式雙登記作業,讓用戶可快速切換 LTE 與 2G / 3G 網路。
  • LTE 通話功能 ( Voice over LTE, VoLTE ): HP HSS 5.1 支援 IP 多媒體子系統 ( IMS ) ,即數位多媒體服務的產業架構,可提供高品質的 VoLTE 通話。
  • 在 LTE 與 3G 網路間進行語音通話: HP HSS 支援 IMS 的 Single Voice Call Continuity 協定,讓語音服務可在 LTE 與 3G 網路間順暢切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