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款「風格強烈」新手機登台!想要拍照好看、效能強都有得挑

2022/07/16 14: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台灣新機潮來了!七月底 3 大「風格強烈」的品牌接連出招,包含華碩 ROG Phone 6、新創品牌 Nothing Phone (1) 以及 Google Pixel 6a,想要外型好看、拍照強和遊戲順暢?不同需求消費者都有新機可以挑。

華碩將於 7 月 29 日陸續開賣 ROG Phone 6 旗艦手機,是台灣首款搭載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手機,效能與散熱將是當前最強,透過外接的動力風扇還支援風冷、酷寒、急凍等三種散熱模式,確保效能永遠在最高點,並額外提供 4 顆實體按鍵,搭配機身的超音波觸控虛擬按鍵 AirTrigger,玩遊戲有超多快捷鍵。

新創品牌 Nothing 則將在 18 日推出首款手機 Nothing Phone (1),採用高通 S778+ 是一款中階定位的機型,最大特色在於外型設計,使用罕見的全透明背蓋,可以看見內部零件擺放位置,以及搭配 900 顆 LED 燈組成的 Glyph Interface,應對通知、電話會有不同的燈光效果,是一款外觀設計十分搶眼的手機。

(圖翻攝官網)

(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在五月 I/O 開發者大會推出的中階手機 Pixel 6a,也預計在七月底登台,搭載與旗艦同級的 Tensor 自製晶片,拍照演算法將是 Pixel 6a 最大優勢,拍照效果有望稱霸中階市場。另外 Google 也保障多年更新,以及每一季的 Feature Drop,可以享有多項軟體黑科技。

《你可能還想看》

史上第一次!蘋果 iPhone、iPad 最吸金 App 不再是遊戲稱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