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中對抗無所謂!知名分析師:蘋果已占領中國高階手機市場

2022/07/17 09: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指出,依據目前對中國市場的觀察,包括經銷商、零售商和「黃牛」,蘋果的新一代的 iPhone 14 系列,需求將會超越目前的 iPhone 13 系列,而實際上目前的蘋果,也已「霸占」了中國高階手機市場。

這似乎也意味著,儘管因美中競爭,中國民眾對美國反感加劇,但中國消費者仍傾向選擇蘋果,且想購買 iPhone 的用戶預期還會繼續增加,侵蝕其他中國品牌的市場。

郭明錤也稱,蘋果能稱霸中國高階手機,主因也是華為手機受美國制裁無法順利開發和出貨,但這也反映華為舊用戶很快地接受並轉用 iPhone。

郭明錤也預告,依供應鏈消息,iPhone 14 系列在今年下半年,可能會有 9 千萬~ 1 億台的銷量,相當驚人。

隨著中國的高階市場被蘋果占據,iPhone 在東亞國家,包含日本、台灣,也同樣是用戶高階機的主力選擇,iPhone 在台日,甚至是市占最高的手機品牌;另一東亞大國韓國,則以自家的三星為市占最高手機品牌,長年在 50% 以上。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