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IG台灣人愛用表情符號新榜單!「第一名老土」卻超實用

2022/07/15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Meta公布近期全台最熱門表情符號。(圖/美聯社)

因應7月17日是世界表情符號日(World Emoji Day),Meta今(15)日公布臉書、IG近期台灣人最愛用的Emoji表情符號排行榜,其中「愛心」可說是「跨世代」,在臉書中,無論哪個年齡層都愛用,入榜各世代最愛用的前三大表情符號,尤其榮登18到24歲冠軍。

不少網友認為「愛心」老土卻實用,堪稱對話百搭的表情符號,對朋友、家人都能用,即使是長輩也不會有不禮貌的感覺。

至於25至44歲,愛用第一名是「笑翻了」,45歲以上竟然是「生日蛋糕」,可見45歲以上很重視祝福。

(圖/Meta)

此外,Meta也同步公布臉書、IG愛用的運動類表情符號,以及臉書最夯的新表情符號代表。

(圖/Meta)

(圖/Meta)

(圖/Meta)

《你可能還想看》

 「有急事找你」垃圾簡訊超煩?警政署點名 iPhone 一功能要關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