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遠傳friDay影音上半年新榜單出爐!台人最愛看韓綜、韓劇TOP10是這些

2022/07/15 13:51 文/記者吳佩樺

遠傳friDay影音上半年收視大幅成長。(圖/官網)

疫情期間,在家乖乖追劇不要亂跑最安全,遠傳friDay影音統計,今年上半年的總收視人數較去年同期成長1成,並揭曉上半年排行榜。

遠傳friDay影音表示,韓綜和韓劇已經成為平台主力,全平台不分類總收視,今年前10名幾乎被韓流影視包辦,收視冠軍由長年熱度不墜的實境韓綜《Running Man》奪得。

若以個別類別來看,上半年綜藝排行榜,實境韓綜持續成長近1.5倍,第一名由常勝軍《Running Man》拿下,其次為《偶然成為社長第2季》,第三名則為《第六感第3季》。

戲劇部分,前三名依序是《Ghost Doctor幽靈醫生》、《為何是吳秀才?》、《衣袖紅鑲邊》。《為何是吳秀才?》最近的討論度非常高,還在跟播中,排名還有機會再往前。

(圖/遠傳friDay影音提供)

(圖/遠傳friDay影音提供)

此外,日劇和動漫收視也不遑多讓,在上半年皆創下3成的收視成長率,收視冠軍分別為《勿說是推理》、《鬼滅之刃 遊郭篇》。

(圖/遠傳friDay影音提供)

(圖/遠傳friDay影音提供)

至於電影類前五名,分別是《金派特務》、《蜘蛛人:無家日》、《蠟筆小新: 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捍衛戰士》、《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IG台灣人愛用表情符號新榜單!「第一名老土」卻超實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