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 Pro Max疑真機照曝光!鏡頭史上最「激凸」網看傻眼

2022/07/15 11:0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4預計9月發表。

蘋果預計9月發表新一代iPhone 14,先前已有不少渲染圖和模型機曝光,近日有網友更公開一份生產圖紙,詳細描述iPhone 14 Pro Max的機身尺寸。

在百度iPhone 14吧(果粉討論區)內,ID為「蘋果深圳富士康生產員」的網友,進一步公開iPhone 14 Pro Max鋁板圖紙,其中寫明鏡頭模組的凸起高度居然達4.17mm,是歷年來鏡頭凸起最明顯的一代iPhone;去年iPhone 13 Pro Max凸起3.6mm。

另外,網路上還出現了疑似真機圖,讓網友大喊「這凸度我傻眼」、「賈柏斯會氣死」、「太激凸了吧」。

中國網友PO出iPhone 14 Pro Max生產圖紙。 (圖/百度)

中國網友PO出iPhone 14 Pro Max生產圖紙。 (圖/百度)

疑似iPhone 14 Pro Max真機照。(圖/網路)

根據「蘋果深圳富士康生產員」圖紙,數據顯示iPhone 14 Pro Max採6.7吋螢幕,機身尺寸160.71×78.58×7.85mm,對比iPhone 13 Pro Max,機身變短0.09mm、變寬0.48mm,以及增厚0.2mm。

也因為鏡頭模組高出了4.17mm,裸機使用恐怕很容易損害鏡頭,對於想用手機殼保護的果粉來說,加上手機殼後,手機勢必會更厚重。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政策大轉彎!測試允許合法開分身 最多讓你當「五面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