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31 款表情符號公開!「嚇死、拒絕」未來可以這樣用

2022/07/14 12: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手機上的表情符號要增加了!根據 Emojipedia 網站釋出,Unicode 聯盟即將新增的 31 款「表情符號」草圖,一系列新的符號可以表達婉拒、震撼。

本次唯一新增的表情是用於「震撼」的模糊臉,外媒《The Verge》笑稱未來可能是地震的官方符號。另外,還新增一系列不同膚色的左右推手圖示,雙方一起用就像是擊掌達成共識,若是單純一方則像是婉拒。另外還新增錫克教與 WiFi 的圖示,以及水母、驢子、梳子、翅膀還有 3 種不同顏色的愛心。

(圖/翻攝emojipedia)

目前釋出的只是草圖,會因為不同系統平台有些微差異,最終版本也待 Unicode 聯盟在九月才會正式公開,預計在 2022、2023 年之間釋出。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計畫改版 Windows 11 工作列!測試版揭 3 種新搜尋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