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摺疊Z Fold 4會更便宜?爆料顯示恐「技術性降價」

2022/07/14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新摺疊Z Fold 4預計8月推出。(圖/美聯社)

三星預計在8月推出新旗艦摺疊Z Fold 4,原先傳聞將首度推出1TB大容量,不過最新消息推翻了先前的說法。

爆料達人Evan Blass最新PO文顯示,Z Fold 4將有128GB、256GB、512GB三種儲存容量,沒有1TB版。4種顏色總共是米色、灰綠、幻影黑、勃艮第紅。

爆料達人最新表示,Z Fold 4沒有1TB,但會往下推128GB。(圖/網路)

三星不打算推出1TB版,恐怕是考量價格將創新高,買氣受限,乾脆不出。另外,或許也說明了一件事,外界原先預期,三星為進一步拉抬摺疊手機的銷量,會讓售價更親民些,現在看來三星應採「技術性降價」策略,推小儲存容量來拉低入手價。去年的Z Fold 3只有256GB、512GB容量。

此外,受到晶片短缺、烏俄戰爭、通膨壓力等因素影響,今年全球手機市場並不理想,三星還傳出庫存過高,將生產線大砍單,但對摺疊新機依舊有很大的信心,定下出貨量是去年2倍的目標。

《你可能還想看》

不是iPhone 14才有!三星S22「夢幻紫」新色渲染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