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頂規版」Apple Watch恐比iPhone 14還貴!分析師稱銷量受限

2022/07/14 08:0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今年新一代Apple Watch預計一次推出3款之多。(圖/彭博社)

蘋果今年新一代Apple Watch將一次推出3款之多,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8、平價取向的Apple Watch SE 2,以及以Pro命名的極限運動版。

彭博社預測「頂規」的極限運動版Apple Watch,售價可能為900~999美元(約台幣26,800元~29,750元),而入門iPhone 14外傳價格是899美元,等於頂規版Apple Watch比iPhone 14還貴。

「頂規」極限運動版Apple Watch,售價可能為900~999美元。(圖/官網,僅為示意圖)

分析師Ross Young在外媒The MacRumors Show上表示,頂規版Apple Watch因為價格太高,恐限制買氣,蘋果在今年第3季的預計出貨量僅100萬支,相對45mm Apple Watch Series 8的400萬支,有不小的落差。

頂規版Apple Watch瞄準專業運動員,訴求更強大的運動追蹤功能以及耐摔、耐撞,機身材質將用上比鋁更堅硬的金屬材質,螢幕跟電池容量也是歷代最大。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Apple Watch」價格全曝光!極限運動版比iPhone 14還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