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小旗艦ZenFone 9要來了!發表日期曝光就在「這一天」

2022/07/13 10:13 文/記者吳佩樺

華碩小旗艦ZenFone 9外型先前已曝光。(圖/網路)

華碩電競手機ROG Phone 6已在台開賣,另一款ZenFone 9的爆料也愈來愈多,發表日期現在進一步曝光了。

@Mishaal Rahman稍早在Twitter上搶先PO出一張華碩官方海報,顯示ZenFone 9將在7月28日發表,等於華碩在7月連發2款新機,比起上代ZenFone 8是5月推出,今年ZenFone 9晚了不少。(13:30進度更新:華碩隨後於粉專官網正式公佈發表日期,證實就是7月28日)

華碩ZenFone 9發表日期曝光。(圖/網路)

先前網路上也已流出一段疑似官方的宣傳影片,提前劇透了外觀和特色。ZenFone 9採用與過去幾代大不相同的設計風格,罕見有4種顏色,包含藍、紅、白、黑;機背的雙鏡頭,像是兩顆大大的眼睛,有明顯凸起的黑框圍繞,主相機應是Sony IMX766感光元件。

此外,ZenFone 9維持小巧定位,5.9吋螢幕,配置高通S8+ Gen 1處理器,擁有與ROG Phone 6同級的效能;支援120Hz螢幕更新率、4,300mAh電量以及IP68防水。

ZenFone 9的電源鍵會有特殊設計,例如滑過電源鍵,就能進行手機翻頁;機身也保留了時下旗艦手機少有的3.5mm耳機孔。不過此代似乎取消了翻轉鏡頭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旗艦 ZenFone 9 官方影片流出!4 大特色全曝光 側邊鍵藏巧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