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恐變貴還很難搶!蘋果首款「平價大iPhone 14」再傳生產落後

2022/07/13 09:3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4系列預計9月發表。(圖/網路)

再過2個月蘋果新一代iPhone 14系列就要報到,今年取消mini機型,4款改為iPhone 14、iPhone 14 Max/Plus(2種傳聞命名)、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外傳各機型會比上代漲價100美元。

蘋果iPhone 14系列總共4機型。(圖/網路)

其中iPhone 14 Max/Plus是全新機型,蘋果第一次在非Pro系列中推出6.7吋大螢幕的選擇,外媒9to5mac報導,分析師Ross Young最新表示,iPhone 14 Max/Plus的面板出貨量仍然不足,導致生產落後,iPhone 14 Pro Max的供應量高出其3倍之多。

iPhone 14 Max/Plus和iPhone 14 Pro Max雖然都是6.7吋,但採不同面板,因為蘋果的ProMotion自適應刷新技術將是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的LTPO面板獨有,提供0Hz~120Hz螢幕更新率。

不過該報導中也說,蘋果iPhone 14系列屢傳生產落後,期間也有專家跳出說明在可控範圍內。

雖然傳言今年基本款的iPhone 14升級幅度不大,也僅維持A15處理器,不過iPhone 14 Max/Plus是蘋果首款的「平價大螢幕iPhone」,外界仍看好買氣。

《你可能還想看》 

換手機等明年!達人稱「Android最強能效」處理器即將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