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降價排名」揭曉!Sony 旗艦萬元折扣超甜、iPhone 罕見入榜

2022/07/13 07:41 文/記者黃肇祥

 (圖/傑昇通信提供)

下半年新機出擊!想省錢不妨回頭考慮舊手機。傑昇通信統計台灣第二季的門市銷售價格,列出 15 款下殺幅度最多的手機,蘋果 iPhone 罕見入榜,而 Sony 旗艦機更有萬元以上的折扣。

排名第一名的是 Sony Xperia Pro-I,主打有 1 吋感光元件,原價逼近五萬元大關,如今價格來到 36,790 元與市售旗艦機款相當,卻有更好的錄影、拍照效果,是喜愛 Vlog 錄影可以納入考慮名單。

(圖/傑昇通信提供)

若只想購買蘋果手機,現在最划算的是 iPhone 12 mini,近三個月價格下跌破五千元,目前空機價僅 15,990 元,幾乎與中階機款 iPhone SE 一樣,是便宜入手旗艦 iPhone 的好機會,據傳蘋果將在 iPhone 14 系列移除 mini 型號,未來恐怕不會再有旗艦款的小 iPhone。

至於 Google 的旗艦機 Pixel 6 系列,各型號都有接近 3,000 元的降價幅度,例如 Pixel 6(8+256GB)目前下跌 2,900 元,高階的 Pixel 6 Pro 128/256GB 則也有 2,700/2,600 元的跌幅。

預算不高的消費者可以考慮中階價格,例如三星規格齊全的 Galaxy A53 目前僅要 10,790 元、A33 則落在 8,390 元,對比上市價格都下殺破 4,0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傳蘋果手機 2 大原因喊漲!頂規款 iPhone 14 恐飆破 6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