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首款 4G LTE 智慧型手機 HTC THUNDERBOLT 在美正式開賣

2011/03/21 18:58 HTC

HTC 宣佈全球首款 4G LTE 智慧型手機 HTC ThunderBolt 已由 Verizon Wireless 獨家推出,自上週起開始在全美銷售。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全球首款結合 Verizon 網路的 4G LTE 智慧型手機 HTC ThunderBolt 的推出,象徵著 HTC 締造另一個重要里程碑; HTC 為市場開創多項世界第一, HTC ThunderBolt 再一次證明我們對消費者的承諾,帶給大家超乎期待、獨特且直覺的使用經驗與產品。」

一直以來 HTC 致力於開發、創新,讓智慧型手機更實用、符合直覺、並更個人化。 HTC 在創新、研發部分擁有多項世界第一,包括推出全球第一款 Android TM手機、第一支 4G 智慧型手機、以及全球首款以手指操控的觸控螢幕智慧型手機。 HTC 更以不斷進化的 HTC Sense 使用經驗,改變人們與智慧型手機的互動模式,始終將「人」的體驗視為智慧型手機的發想源頭,而非僅埋首於技術研究。

HTC ThunderBolt 配備 4.3 吋螢幕並支援 DLNA 技術,同時擁有 1GHz 的 Qualcomm Snapdragon處理器和備受好評的 HTC Sense 使用經驗,可說是最先進的多媒體整合中心。此外, HTC ThunderBolt 配備 800 萬畫素相機鏡頭能夠錄製 720p HD 影片,正面 130 萬畫素攝影鏡頭則能支援視訊通話功能。 HTC ThunderBolt 內建 4G 熱點行動上網功能,最多可同時支援 8 個 Wi - Fi 裝置連線,內建 8 GB 記憶體並附贈 32 GB microSD 記憶卡。

搭載了 Android 2.2 的 HTC ThunderBolt 是首款運用 Verizon Wireless 4G LTE 網路優勢的智慧型手機。透過 HTC Sense 使用經驗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個人化的選項、整合的電子郵件收件匣及獨特的相機拍攝效果和濾鏡。 HTC ThunderBolt 也同時支援多項 Google Mobile 服務,例如 Gmail、 YouTube、 Android Market TM、以及可供下載的數千種免費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