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拚蘋果新品!外媒爆 Meta 新款 VR 頭戴將登場

2022/07/13 09:37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據《彭博》消息,Meta 的新一代 Oculus 虛擬實境(VR)頭戴,預估會在今年下半年登場,但定位並非基本款,而是定價超過 1 千美元、可能名為「Quest Pro」的高階款。

功能部份,這款頭戴的升級目前並不清楚,但預估會有高解析度的鏡頭、更好的處理效能、眼球追蹤,以及更大的儲存空間;Meta 目前的 VR 頭戴市占亦高達 90%,但不少人預估由於軟體生態系及硬體開發的實力,蘋果仍有實力成為其主要對手,後者預估會在明年初,發表其首款高階頭戴。

Meta 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則曾在上月展示多款 Meta 頭戴的原型機,但沒有多提近期新品;至於蘋果的 VR 頭戴,則傳出同樣會定位在高階,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說法,其主打功能包括可在 AR、VR 間流暢切換,並會有多鏡頭支援各類應用。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