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次引進筆電「2.5萬買得到」!小米預告台灣市場近期新品

2022/07/12 18:0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小米稍早確認,將會在台灣首場首次引進筆電產品,並主打「二合一」設計,推估可能是近期小米甫發表的「Xiaomi Book S 12.4」,搭載 12.4 吋螢幕、高通的 Snapdragon 8cx Gen 1 處理器、8GB 記憶體和 256GB SSD,內建的系統則是 ARM 架構版的 Windows 11。

整體來說,這款產品的定位似乎與 Surface Pro 系列類似,亦是小米第一款二合一式筆電,可以平板型式使用搭配觸控筆,或是接上外接鍵盤使用,在歐洲市場的定價為 799 歐元,約合台幣 24,700 元。搭載 Windows 11 支援的 Android App,有一定便利性,但需要注意 ARM 版本 Windows 相比一般版 Windows,在軟體相容性上可能會有問題。

其他小米預告的新品,還包括新手機「Xiaomi 12 Lite」,採用高通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定位中高階,另外還有新尺寸、適合小家庭與租屋族的智慧顯示器,以及「毛孩無限愛」的家庭智慧新品會登場,推估與寵物有關,可能是自動化的餵食 / 飲水機。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