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用戶等待數年!YouTube 正式開放「畫中畫」顯示

2022/07/12 16:4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MacRumors)
YouTube 今(12日)在自家部落格宣布,將針對美國用戶開放「畫中畫」功能,意即讓用戶在從 YouTube 回到主畫面時,播放的內容仍會以小框框的型式,在主畫面繼續顯示,方便用戶能一邊處理一些小事,如回覆訊息,但另一邊仍可持續看到影片內容。

此次更新在美國市場,是針對所有類型的用戶,但除了用戶需要將裝置升級至 iOS 15 及 iPadOS 15,音樂類型的影片由為要維持背景播放僅限 Premium 用戶專用,仍暫不開放;而若是美國以外的其他國家,這項功能則只有 YouTube Premium 用戶能使用。

儘管不少用戶抱怨 Google 花了大量時間(約7 年),才正式上線這項功能,相比之下 Android 用戶則已經可使用 YouTube「畫中畫」好一段時間,但此次開放許多用戶應該仍樂觀其成。

這項功能並預計會在未來幾天內上線,用戶也可以到 YouTube 的設定中開啟,或者預設用原本的背景播放設定。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