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接三星旗艦摺疊Z Fold 4倒數!已通過美FCC認證

2022/07/12 11:01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Z Fold 4先前流出的渲染圖。(圖/網路)

三星新代旗艦摺疊Z Fold 4已經通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認證,代表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沒意外的話,發表會就在慣例的8月;另一款小摺疊Z Flip 4同步亮相。

根據FCC網站顯示,Z Fold 4型號為SM-F936U,外媒PhoneArena表示從文件中顯示,Z Fold 4是以EP-TA800充電器進行測試,該款充電器僅為25W,似乎證實只維持25W快充。

三星今年上半年的S22+、S22 Ultra已經具備45W快充;去年的Z Fold 3為25W快充。

Z Fold 4的傳聞規格,全面採用高通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主螢幕7.6、外螢幕6.2,皆支援120Hz螢幕更新率;主相機會升級5,000萬畫素。

三星Z Fold 4已經通過美FCC認證,似乎證實維持25W快充。(圖/網路)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點名換機「三星這款舊旗艦」最值得買!兩大優勢竟勝S22 Ult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