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rola首款2億畫素手機價格流出!全球搶先推出

2022/07/12 15:23 文/記者吳佩樺

Motorola即將發表全球首款2億畫素手機。(圖/網路)

Motorola準備在7月發表全球首款2億畫素手機,採用35mm、50mm、85mm三個不同焦距的鏡頭,價格現在進一步曝光了。

該款手機中國命名X30 Pro,國際版稱為Edge 30 Ultra,爆料客Nils Ahrensmeier搶先揭露價格,12GB+256GB歐洲版售價899歐元,以現行匯率計算,約台幣26,943元,旗艦定位來說,不算特別貴。

Motorola首款2億畫素手機採用三星感光元件。(圖/網路)

Motorola Edge 30 Ultra配置高通S8+ Gen 1處理器,亮點是高達2億畫素的主鏡頭,首款採用三星ISOCELL HP1 感光元件。

此外,小米12S Ultra也是業界第一款搭載Sony IMX989 1吋感光元件的手機,全球只在中國上市,對比Motorola Edge 30 Ultra,等於是大尺寸跟高畫素的影像戰。Sony IMX989由小米跟Sony共同開發,但非小米獨占,之後也會開放給其他手機使用,照此趨勢,「1吋相機」手機可能在不久的未來變得普遍。

《你可能還想看》

首款徠卡鏡頭+Sony 1吋感光手機亮相!小米12S台灣上市計劃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