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點名換機「三星這款舊旗艦」最值得買!兩大優勢竟勝S22 Ultra

2022/07/12 08:50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認為三星S21 Ultra是不錯的舊旗艦換機選擇。(圖/美聯社)

三星今年2月推出S22 Ultra,緊接著8月又要迎接新摺疊Z Fold 4、Z Flip 4,不過並非每個人都追求新機,也有不少人會回頭尋求降價的舊旗艦,價格更為平實,性能又比中階好,外媒PhoneArena點名「S21 Ultra」是現在這個時機點最好的三星舊旗艦換機選擇。

PhoneArena表示,S22 Ultra承襲了Note系列,首度加入S Pen插槽,但對S Pen無感的人,S21 Ultra並不比S22 Ultra差;此外,二款相機規格也沒差太多。

更重要的是,S21 Ultra、S22 Ultra帳面上的電池容量雖然都是5,000mAh,但S21 Ultra實測的電池續航力其實是更好的,可連續瀏覽網頁16小時。再者,S21 Ultra最高記憶體推出16GB,S22 Ultra最高僅有12GB記憶體,入門款反而還降至8GB(台灣S22 Ultra僅引進12GB版)。

因此以「續航力」和「記憶體」這二點來看,S21 Ultra反而是勝過S22 Ultra。不過S22 Ultra畢竟是今年新旗艦,勝在擁有更高等級的處理器和更高的螢幕亮度。

價格部分,台灣目前通訊行的S21 Ultra單機大約2.3萬元(12GB+256GB)可入手,有興趣者不妨參考一下。

三星S21 Ultra和S22 Ultra的相機規格沒差很多。(圖/美聯社)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OS 16暗藏「15年彩蛋」!敬致初代iPhone跟賈伯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