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一台三萬」誰在買?網風向一面倒

2022/07/12 08: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肇祥攝)
iPhone 定位是高階手機,雖然也有平價的 SE 款式,但當年度的高階款式如 Pro 系列,售價往往在 3 萬元以上,並不算平價手機,就有網友提問儘管如此,iPhone 在台灣仍算是人手一支,好奇入手的用戶是哪些人?

對此,其他網友則舉出一些說法,包括不少用戶會買來當孝親機,觀感似乎比其他款式的手機更好,亦有用戶認為花不到 1 個月的薪水買來用 3 ~ 5 年,或是年年把舊機賣掉,再換新當作「租手機」,整體花費也不算多。

但多數網友則直接點出,其實不只 iPhone,其他 Android 品牌的旗艦手機,也大多是這個售價甚至突破 4 萬,因此當前的旗艦手機本來就是這個價位。

也有網友認為,也不一定要直接入手最頂規的機型,搭載最新晶片的基本款 iPhone,目前僅要 2.4 萬,還可使用台積電生產的晶片,並沒有許多人認為得那麼昂貴。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