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Apple Watch」價格全曝光!極限運動版比iPhone 14還貴

2022/07/12 07: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今年新一代Apple Watch預計一次推出3款之多。(圖/官網,此為示意圖)

蘋果今年新一代Apple Watch預計一次推出3款之多,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8、平價定位的Apple Watch SE 2,以及專為極限運動打造的Apple Watch,該款可能命名Apple Watch Pro。

根據傳聞,不只iPhone 14系列準備漲價,今年的新代Apple Watch恐也突破新高價。

蘋果今年的新Apple Watch,頂規版將創新高價。(圖/官網,此為示意圖)

綜合彭博社預測,Apple Watch Series 8售價或許399美元起(約台幣11,905元)、Apple Watch SE 2為279美元起(約台幣8,324元),至於極限運動版Apple Watch則高達900至999美元起(約台幣26,854~29,800元)。

900至999美元是什麼概念?今年iPhone 14系列外傳漲價100美元,基本款的iPhone 14漲至899美元;買一支極限運動版Apple Watch的錢,不只可以買一支iPhone 14,還有更貴的趨勢。

至於極限運動版Apple Watch憑什麼賣這麼貴?定位瞄準專業運動員,訴求更強大的運動追蹤功能以及耐摔、耐撞,機身材質將用上比鋁更堅硬的金屬材質,螢幕跟電池容量也是歷代最大。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點名換機「三星這款舊旗艦」最值得買!兩大優勢竟勝S22 Ult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