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不付專利費」GG了!5G iPhone、iPad全被禁售

2022/07/11 08:03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跟愛立信展開5G專利大戰。(圖/路透社)

蘋果再過2個月就要發表新iPhoen 14,總共4款機型,不過現在卻因5G專利侵害問題被禁售了。

外媒Apple Insider表示,蘋果最近被哥倫比亞法院裁定侵犯愛立信5G專利,蘋果所有5G iPhone、iPad在當地被禁止販售和進口。損害專利NC2019/0003681是愛立信於2019年在哥倫比亞取得,有效期至2037年12月。

該判定早在4月出爐,在愛立信繳交5萬美元保證金後,哥倫比亞法院在7月6日對蘋果下達初步禁令。蘋果已經尋求上訴,不過哥倫比亞法官認為,初步禁令必須正常執行、不受影響。

為了應對,蘋果同時緊急在美國提出反侵害賠償訴訟,要求愛立信放棄,並願意支付專利費。

愛立信與蘋果的5G專利戰自今年初開始打得激烈,目前愛立信已在多國展開對蘋果的訴訟,不只哥倫比亞,還有美國、英國等。外界看待這場專利戰,早就認為蘋果並不具勝算。

《你可能還想看》

首款極限運動版Apple Watch「命名曝光」!蘋果延續iPhone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