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單眼級拍照功能」下放舊旗艦跳票!官方親揭原因了

2022/07/11 08:55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讓舊旗艦可升級拍照功能。(圖/彭博社,此僅為示意圖)

三星在今年S22系列上市時,曾宣布會將專業級「Expert RAW」相機App下放到部分舊旗艦,不過到目前為止原允諾支援的S20 Ultra、Note 20 Ultra、Z Fold 2都還沒有獲得更新。

三星官方在南韓社群論壇親自說明原因,由於上述手機在Expert RAW的最終測試中遇到了問題,因此決定延遲支援,會努力在9月釋出更新。

不過好消息是,Expert RAW已準備加入2大新功能,第一是能夠將自定義相機設置保存為預設,下次使用時即可快速切換;第二加入額外的照片保存格式選項,而不是現在強制的雙RAW和JPEG;預計最近就會正式上線。

提醒的是,上述的更新時間表是針對南韓,台灣部分尚不確定。

三星「Expert RAW」相機App,讓手機可以拍攝16位元無損壓縮的照片。(圖/網路)

三星「Expert RAW」相機App,是讓手機能拍攝16位元無損壓縮的照片,提高照片後製彈性。之所以只開放部分舊旗艦,是因應對影像畫面的處理需求有其硬體限制,例如必須搭載三星Exynos 990與高通S865處理器以上、記憶體至少8GB RAM以上,以及擁有2倍以上光學焦段並支援Bayer RAW的長焦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不付專利費」GG了!5G iPhone、iPad全被禁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