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問題」搞不定!美媒爆:馬斯克可能放棄買下 Twitter

2022/07/08 13:1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美聯社)
據《華盛頓郵報》消息,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以 440 億美元收購 Twitter 的計畫正岌岌可危,馬斯克陣營的投資方,包括甲骨文創辦人 Larry Ellison、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等,也已停止討論相關的資金協定。

卡住馬斯克交易計畫的,主要是 Twitter 目前仍無法確認自家平台上關於假帳號、機器人或垃圾訊息的數量,這導致馬斯克陣營認為,若無法查證這些數據,將很大地影響估算未來廣告投放及獲利能力的精準度。

實際上馬斯克先前已點名,希望 Twitter 能讓假帳號的比例少於 5%,否則將不會繼續收購,但 Twitter 方面則認為考慮用戶隱私及安全性,不願意相關分析流出公司外部,或甚至讓公司外部單位進行分析。儘管之後 Twitter 讓步,但馬斯克陣營認為其揭露的數據沒有足夠的可信度。

依 Twitter 說法,目前該公司的假帳號數量也已低於 5%,符合馬斯克的要求,不過收購進展似乎仍在停滯,預估不論馬斯克決定繼續收購,或是退出,相關的程序都仍要持續一段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