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無線耳機選 PLUS:耳罩式無線也潮

2022/07/08 05:38 記者黃敬淳、黃肇祥

多彩全鋁合金設計
蘋果唯一頭戴款耳機 AirPods Max

作為AirPods系列最高階的型號,AirPods Max除了是系列中唯一一款頭戴式設計,也是唯一有多種配色可選的機型,包括銀色、太空灰、藍色、粉色和綠色。耳機本體也採用業界少見的陽極處理全鋁合金,搭配不鏽鋼支架,而耳罩部份也有多色可選,包覆的網狀織物更是由蘋果特別設計,強調舒適感。功能上,這款耳機除了提供多層次交織的豐富音質,讓樂曲的各個細節和聲部都能完整呈現,也有可一鍵切換的主動式降噪機制,並支援蘋果獨家的動態頭部追蹤功能及空間音訊,能體驗劇場般的環繞效果,並讓用戶可以感覺聲音是來自輸出裝置的方向。台灣售價18,490元。

AirPods Max提供多彩配色,以及耳機業界中罕見的全鋁合金設計,在外觀質感上獨樹一幟,但官方定價偏高是主要缺點。(Apple提供)

最高階 Bose 降噪耳機
Bose 700滿足發燒友感官

如果想體驗高階降噪耳機,「Bose 700」可能是萬元價位最好的選擇之一,主打可多段式微調的降噪效果,也有高品質的高傳真音訊;若是有通話需求,這款耳機也提供多麥克風收音組,擁有清晰的通話品質;作為真無線頭戴式耳機,Bose 700 也支援多項智慧功能,包括透過觸控式面板操作控制音量、通話及音樂功能,或是連接手機的智慧助理。至於外觀上,「Bose 700」則採用不鏽鋼頭帶,外加矽膠泡棉襯墊;若是希望有更輕巧和舒適的體驗,也可選擇價位和定位相當的「Bose QuietComfort 45」(QC45)。台灣售價12,000元。

「Bose 700」是目前Bose的高階款式,尤其主打降噪效果。(Bose提供)

索粉關注焦點
Sony新一代高階頭戴耳機WH-1000XM5

擁有一體化的時尚簡約新外觀,甚至在耳罩部份還採用皮革,Sony的這款無線頭戴降噪耳機,是不少高階用戶的降噪耳機首選之一,相比前代也減輕了重量,並且將耳罩的空間加大,提升了一些佩戴的舒適感。WH-1000XM5除了提供Sony優異的音質體驗,在降噪表現上也針對高頻和中頻聲音加強,能比前代的XM4擋住更多環境噪音;藉由支援Sony獨家的LDAC,若有需要,這款耳機也能支援Hi-Res無線音訊,理論上有比其他無線耳機更好的音質來源。台灣售價11,900元。

延續評價優異的前代,Sony WH-1000XM5在外觀上進行調整,整體更加簡約輕巧,也提升耳罩部份的空間,提升舒適感。(Son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