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無線耳機選 3 :智慧類

2022/07/08 05:37 記者黃敬淳、黃肇祥

降噪、連線品質公認優秀
AirPods Pro 依然是果粉寵兒

雖然早在2019年就推出,但藉由方便的設計、優秀的藍牙連線品質,以及穩定的降噪效果,AirPods Pro仍然大受歡迎,亦有調研機構指出這款耳機是 2021年全球銷量最佳的無線耳機。外觀上,AirPods Pro採入耳式設計,並支援力度感測器,可以讓用戶透過捏握,開啟或關閉降噪模式;說聲「Hey Siri」即可啟用Siri,或讓Siri朗讀新通知或訊息,並且在蘋果裝置間自動切換連接的對象也是其特色;使用iPhone的用戶,也可透過音訊共享,讓兩副AirPods收聽相同的音訊,充份發揮蘋果生態圈和內建H1晶片的效能。台灣售價7,990元。

相當受果粉歡迎的AirPods Pro,帶起了高階無線耳機搭配主動式降噪的潮流,但蘋果於 2019 年底發表,近期可能會有新款問世。(Apple提供)

星粉的AirPods
三星 Galaxy Buds Pro 還有多彩可選

和AirPods幾乎只有白色可選不同,Galaxy Buds Pro一次推出紫、黑、銀、白4種配色,並全面採用鏡面式拋光,搭配與AKG合作的驅動單體雙喇叭,主動降噪和三星裝置間自動切換等多種功能,是三星無線智慧耳機的旗艦款。其主動式降噪效果除了能阻絕99%的外界聲音,在感應到用戶的人聲時,也會關閉降噪功能並降低音樂音量,讓用戶能順利與他人對話;另外,這款耳機也有杜比360度環繞音效,以及同樣來自杜比的頭部追蹤技術,相關功能皆與蘋果 AirPods Pro看齊。台灣售價 6,990元。

提供獨特的拋光鏡面設計和多彩配色,Galaxy Buds Pro可稱作三星生態系的AirPods Pro;用戶另外也有較平價Galaxy Buds 2可以選擇。(三星提供)

果粉看過來
Beats Fit Pro系出同門

滿街都是AirPods太無趣?想在造型上來點變化,不妨考慮Beats的Fit Pro,同樣來自於蘋果公司的支援、技術,卻有著不同的潮流美學,Beats Fit Pro有更活潑的設計,經典的黑、白款有搶眼紅色Beats圖示,另外還有冰晶紫、鼠尾草灰等特殊配色,更增添「耳鉤套」戴在耳朵上比AirPods更牢固。搭載蘋果H1晶片,支援主動降噪、空間音訊等iPhone獨家功能,具備18小時續航力。台灣售價6,500元。

規格幾乎與AirPods Pro十分相似,但外型沿用Beats潮流。(Beats提供)

Sony 旗下頂規選擇
WF-1000XM4同步支援降噪、好音質

主打在真無線、非頭戴式耳機中最頂級的音質和降噪效果,「WF-1000XM4」的降噪品質除了直追自家「WH」系列頭戴款,音質表現透過整合LDAC音訊,也有相當不錯的表現,已可滿足部份耳機發燒友在輕便前提下,依然想擁有好音質的需求。一些無線耳機必備的智慧功能,這款產品也都能滿足,包括取下後自動暫停音樂、Qi無線充電、更穩定的藍牙連接品質、與Windows電腦和Android手機快速配對,也支援「OK Google」啟用Google智慧助理,以及優異的麥克風收音品質。台灣售價7,990元。

主打賣點鎖定降噪和LDAC高音訊,這款耳機是目前Sony最高階的非頭戴式真無線藍牙耳機。(Son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