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無線耳機選 1 :時尚類

2022/07/08 05:36 記者黃敬淳、黃肇祥

北歐瑞典設計
大膽配色Sudio E

曾在社群媒體洗版的瑞典品牌Sudio,近年也逐漸推出平價款的耳機產品,全新的E2依舊在色彩十分搶眼,除了基本款的黑色,更有薄荷綠、奶茶色、銀河灰等搭配,搶眼設計卻又十分典雅。強調通話、空間音效等技術,例如透過VividVoice技術強化通話體驗,麥克風主動過濾周圍噪音,確保通話時暢通,另外全新的混合主動降躁,透過內外兩組麥克風同時運行,可以有更廣的範圍與高頻率,讓配戴者沉浸在音樂之中。台灣售價3,680元。

Sudio E2具備IPX4的防水等級與最長30小時續航。 (翻攝自Sudio官網)

透明殼 Nothing Ear (1)
科技、設計感兼具

還在挑耳機顏色?不如直接走科技風!來自英國新創品牌Nothing旗下首款無線耳機Nothing Ear (1)強打開放性設計,直接以獨特的透明外殼公開於市。讓用戶近距離欣賞內部的線路晶片,搭配點陣文字點綴,外觀具有強烈的科技感與復古風格。功能也不馬虎,提供消除環境噪音的ANC主動降噪以及聆聽周圍的環境音模式,規格採用11.6mm動圈單體,並聯手北歐聲學品牌Teenage Engineering調音,搭配充電盒最長有34小時續航力。台灣售價3,190元。

透明殼搭配點陣文字,是Nothing品牌設計的最大亮點。(翻攝自Nothing官網)

耳機界的潮牌
Master & Dynamic MW08

Master & Dynamic可說是耳機界的潮牌,來自於美國紐約,曾與LV、徠卡等品牌跨界聯手。MW08有品牌標誌性的「D」型造型,外殼是陶瓷與不鏽鋼材質充電盒,整體用料不僅是耐摔抗刮,整體更有精品感。規格方面採用新型混合主動降噪功能,透過專用麥克風降低通話風噪,還有11mm單體與支援AAC、aptX與SBC等多種協議,續航可達42小時。台灣售價10,890元。

搭配專屬App,支援兩種不同的降噪模式,還有兩種不同的環境音模式,任何場合都能持續享受音樂。(翻攝自Master & Dynamic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