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元宇宙手機、平板!HTC又有新品曝光「已過認證」

2022/07/07 18:15 文/記者吳佩樺

HTC真無線耳機Earbuds 1+。(圖/FCC)

HTC最近似乎又活躍了起來,除了元宇宙中階手機Desire 22 Pro、以及國外現身的平板A101,又被發現還有一款新品準備推出,那就是真無線耳機Earbuds 1+。

HTC真無線耳機Earbuds 1+。(圖/FCC)

HTC Earbuds 1+通過了美國FCC認證,外觀和內部構造設計也跟著在資料庫中曝光。

根據FCC資料顯示,Earbuds 1+保留了耳機柄設計,單耳機重量4公克,內置多麥克風以及支援通話降噪、IPX4防潑水。搭載45mAh電池,可連續聽音樂7小時,搭配400mAh充電盒,聲稱擁有最高70小時的續航表現。

不過目前不確定Earbuds 1+是否會在台灣上市;HTC去年底也有在台推出真無線耳機Plus,主打ANC主動降噪及IPX5防水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不靠 S22 與 iPhone 14 競爭?傳三星改用「摺疊手機」當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