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靠 S22 與 iPhone 14 競爭?傳三星改用「摺疊手機」當主力

2022/07/07 12: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三星一向都是藉由標準旗艦款的 Galaxy S,挑戰蘋果 iPhone,然而根據《韓國時報》報導指出,三星將全力轉攻摺疊手機。

根據《韓國時報》引述分析師說法指出,三星將調降 Galaxy A、Galaxy S 的銷售目標,把焦點投注於即將發表的 Galaxy Z 摺疊手機。原因在於,全球通貨膨脹對於平價手機的影響,遠大於高階手機。

分析師指出,超過 600 美元(約 17,883 元)以上的機款,在五月仍維持相同的銷售比例,但平價產品則是落到去年的最低標準。由於三星在高階市場未能與 iPhone 競爭,因此隨著平價產品銷售下滑,勢必影響三星的銷售成績。

三星目前是摺疊手機市占率最高的品牌,預計在 8 月將推出 Galaxy Z Fold 4、Flip 4 兩款新機,前者可以展開螢幕變身為平板電腦,後者則是主打時尚的翻蓋手機,消息指稱,三星將於 8 月 10 日舉辦發表會,但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全新「頂規版」Apple Watch 細節流出!恐破 2 萬元 歷代最大螢幕、電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