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6遭怨「Bug太多」!超過3成谷粉「未來新機」打算棄用跳槽

2022/07/07 11:18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6遭怨Bug太多。(圖/官網)

Google去年旗艦Pixel 6、Pixel 6 Pro首度採用自研的Tensor晶片,雖然在全球銷量上證明是最受歡迎的Pixel手機,但因上市以來各種Bug不斷,似乎也降低了「谷粉」信心,恐影響未來新機銷售。

根據TradingPlatform調查,高達36%的美國Pixel使用者打算棄用,想要跳槽到其他品牌。

事實上,Pixel 6、 Pixel 6 Pro的Bug情形的確明顯高於其他一線品牌,最常被拿來討論的問題除了螢幕顯示災情,還有螢幕指紋辨識速度不夠靈敏、充電速度不理想,甚至很多人反應連接WiFi和藍牙常連不上。

Google這個月將推出的新中階Pixel 6a,便針對螢幕指紋辨識進行了改進,改採不同的感測器來解決,希望彌補不滿。

對Google來說,更重要的是秋季的新一代旗艦Pixel 7系列,搭第二代的Tensor晶片,若無法有效降低Bug,恐讓更多谷粉失去信賴度,對於Pixel品牌經營來說不是好事。

Google新一代旗艦Pixel 7秋季推出。(圖/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 Series 8迎史上最大改版!調查果粉最期待「兩大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