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需要傭人了「貴婦聲控就能泡咖啡」!Gaggenau全面升級智慧廚電

2022/07/06 18:12 文/記者吳佩樺

Gaggenau廚電今年起全面導入智慧功能。(圖/Gaggenau)

物聯網風潮吹到精品廚電,德國奢華品牌Gaggenau自今年起全面導入智慧功能,可直接聲控。

Gaggenau廚電整合Home Connect App,只要是WiFi功能機型便能升級「長智慧」,之前已經入手者,在家可自行更新。Gaggenau表示,目前9成以上產品都內建WiFi,包含酒櫃、冰箱、烤箱、咖啡機、蒸烤爐等,僅有少數的暖盤機、真空包裝機等不支援。

Gaggenau智慧廚電應用很多,例如內建200道以上食譜,烤箱一鍵烹調;支援Google語音助理,可聲控煮咖啡,現階段僅接受英文指令,未來或許有機會中文化。

Gaggenau廚電整合Home Connect App。(圖/Gaggenau)

此外,瞄準台中頂級客層的高消費力,Gaggenau工藝美學展首度快閃台中,完整展出旗下200、400系列主力產品,全陣容高達逾500萬元,特別選址於百年建築的台中市役所,呼應品牌的「傳承與創新」。

Gaggenau全台唯一的品牌旗艦中心位於台北,過去中南部貴婦若想完整體驗只能北上。因台中是Gaggenau在台銷售的第二大市場,加上近幾年中部房市熱絡,新建案多,看好強大的成長力道,因此進駐辦展。不過此為邀請制,類似時尚圈的VIP秀,自今(6)日起至8日封館3天。

Gaggenau美學展首度拆解400系列烤箱。(圖/Gaggenau)

《你可能還想看》

夏普電視「獨家影音服務」在台上線! 日本海外市場首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