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獲美新專利!iPhone螢幕不怕濕、雨中也能觸控打字

2022/07/05 11:06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獲美新專利,讓iPhone螢幕不怕濕。 (圖/PhoneArena)

現在雖然很多手機都有防水功能,但若螢幕或手指濕掉,甚至遇到下雨或在水中,都是無法正常觸控螢幕的,蘋果最近獲得了一項新專利,即使手機螢幕濕掉,照樣能觸控操作和打字。

專題圖。(圖/PhoneArena)

外媒PhoneArena表示,蘋果近日通過美國專利商標局的一項新專利,名稱為「潮濕時修改電子設備功能」,蘋果計畫讓iPhone螢幕能適應潮濕環境,無論是小雨、持續淋雨或在水中,手機螢幕也能正常使用,包括觸控操作和打字,透過類似Force Touch及3D Touch的技術原理來實現。 

不過如同過往,蘋果通過的專利也不一定很快或實際運用到產品上,大家不妨期待這項實用功能盡快出現在iPhone上。

 《你可能還想看》

擁 7,000 mAh 大電量!HTC 官網無預警發表新一代平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