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是大逆風!「元宇宙」也重整、外媒曝 Meta 調整產品計畫

2022/07/04 12:3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國外科技網站《The Verge》公布一份來自 Meta 內部的備忘錄,揭露 Meta 目前已確認今年下半年公司將處於嚴重的逆風挑戰,且包括「元宇宙」相關的計畫也會有所挑戰。

今年以來,Meta 除了重整自家元宇宙部門的專案,一些產品開發的計畫也隨之暫停或延期,包括智慧手錶、新一代的 Portal 智慧顯示器,以及新的 AR 智慧眼鏡。

而在該備忘錄中,Meta 產品長 Chris Cox 也點出 Meta 目前的困境是成長緩慢,團隊也因此不該期待大量的預算或工程師人手會出現,包括重點的元宇宙專案,也會出現沒有新員工或預算幫助的情形。

不過,Chris Cox 仍強調,元宇宙與平台仍然是 Meta 最關鍵的優先事項,內容包括打造新的藝術風格、元宇宙商店、新的頭戴式硬體,以及「跨螢幕」地在各個 Meta 應用程式間整合。

其他的重點專案,包括 Reels 短影片,以及更強調短影片的改版 Faceboook 主畫面;WhatsApp 和 Messenger、AI、隱私,也會是未來 Meta 的重心。

最後,「賺錢」也將是 Meta 之後的核心,包括讓短影片能盡快創造收入,且投資 AI,讓廣告能更加精準,並彌補蘋果新版 iOS 降低 FB 抓取用戶活動資料能力的損失。另外,Meta 亦會力推商務訊息,包括付費訊息、訊息跳轉廣告,以及相關的軟體工具。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