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版 Gmail 操作介面「變身變色」正式推送!左側邊欄一鍵切換超實用

2022/07/03 12:5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Google官網)

操作介面全新大改版的 Gmail,開始正式向所有用戶推送了!Google官方部落格指出,注入Material You 設計元素的新版 Gmail 介面,即日起至未來兩週內,採批次陸續向全球用戶釋出。

屆時,用戶將可體驗到「耳目一新」的新版介面,並可快速地於新增的左側邊欄面板,在收發郵件、Google Chat聊天室、即時傳訊與 Google Meet 線上會議等四大功能隨時作切換。

另,若想使用僅限顯示「Gmail 郵件」的單獨介面,用戶也可從設定選單(點選齒輪圖案),把不需要用到的其它功能,如Google Chat 即時傳訊、Spaces群組聊天室與Google Meet線上會議,手動變更為「關閉」的隱藏狀態。

圖左為2022新版Gmail介面,左側新欄位提供四個功能標籤切換。圖右為舊版。(圖翻攝Google官方部落格)

升級到2022 新改版的Gmail後,除了保留原本既有的經典紅白色調配色之外,新版的視覺會以藍紫色調呈現。若為 Gmail 設定套用個人化喜愛的背景主題,整體介面的視覺配色,也會隨著背景主題的更換而有所不同,藉此展現注入Material You 的風格。

此外,如果不習慣新版的嶄新介面配置,也可從設定選單介面,手動調整為「舊版傳統」的配置。

你可能也想看

熟悉的Google 搜尋結果頁面變成「田字格」?新版測試介面截圖遭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