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送禮調查「超顛覆」!深夜高峰、65歲以上最大方

2022/07/01 11:20 文/記者吳佩樺

手機送禮愈來愈普遍。(圖/網路)

現今愈來愈多人選擇線上送禮方式來表達心意,一鍵就能將禮物送到對方手機,快速方便,也不會有面對面的送禮尷尬。

LINE禮物於去年6月底轉型為社交送禮平台,一年來已累積近400萬用戶,公布「XYZ世代送禮行為揭秘」,根據平台發現,民眾使用送禮平台的高峰比一般電商晚,為睡前的深夜11點至隔日1點,該時段瀏覽人次是白天的2倍。

前三名熱銷的禮品品項,第一名為「美食飲品」,例如咖啡、餐券以及甜點禮盒等,尤其「咖啡」更是受到歡迎,過去一年的上班時段(早上9點至傍晚6點)共有超過180萬人送出「禮物咖啡」,凌晨0點至1點的一小時內,也累積達21萬人次的驚人數字,整體業績年成長率高達5倍。此外,「美妝保健」與「流行生活」則位居二、三名。

(圖/LINE禮物)

從年齡層來看,主要使用客層以25至39歲為主,超過5成占比,40至59歲占23%、15至24歲占21%,其中15至24歲送禮頻率是最高的。另外,有一個有趣的情形,65歲以上雖只佔全平台的1.5%,但送禮費用比其他年齡層高,同時偏好包裝大器的禮盒型商品。

LINE禮物即日起啟動「夥伴城市」系列活動,攜手路易莎咖啡於今(1)日下午1點推出限量10萬杯「禮物咖啡100%心意回饋」,只要送一杯50元冰美式黑咖啡給親友,送禮者可獲得LINE POINTS 50點回饋。7月5日、11日下午1點也分別上線「全家禮物咖啡100%心意回饋」與「LINE POINTS 1點兌全家咖啡」。

LINE禮物更在活動期間,邀請民眾投稿分享「我的夥伴故事」,票選人氣作品有機會獲得iPhone 13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唯一!「這國家」蘋果產品全面漲價 iPhone 一台貴近 9,0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